年少有为🌾

你们都给我回来

(⋟﹏⋞)大家不要因为微博抵制rps就以为是全面抵制不留活口!


没有全部抵制啊,要看懂暗示啊啊啊啊!


抵制的是舞到微博的rps!不是圈地自萌的rps!


微博抵制rps这是没有办法的,朱白太火了,zhnh太火了,我们一点点把柄都不能留给别人,我们需要多体谅啊啊啊


答应我不要自乱阵脚好吗?


lofter圈地自萌没有人管得着!也不要说我磕rps,但是微博那么多人抵制rps她们就是抵制我!要把我除名!并不是!


zhnh是一个包容的群体,我们一起走到今天不容易,如果你今天走了,那不是正中黑子下怀吗!


你们没发现这是hz在分层清理zhnh吗?


第一层,28号晚屠超按头ss,去掉超级玻璃心的zhnh


第二层,发起话题请zhng放过zyl,再去一次zhnh


第三层,广寒宫发博结婚,毒唯按头我们主持磕rps,要求更换主持。再去一次玻璃心zhnh


第四层,也就是现在,微博zhnh为了永绝后患开始抵制rps,但是从来没说过连圈地自萌的rps也抵制!但是有一群zhnh看不懂暗示啊,于是这样hz又可以去一层磕rps的zhnh。


以后这些操作会越来越多!我们不可以就这样被内部分解!

答应我谨言慎行,lofter是lofter,微博是微博,圈地自萌,大家一致对外,拧成一股绳,一起走花路好吗!🌹


评论(15)

热度(56)